a.蓝桉

我不需要你们认清我,我需要你们认清自己。

风影‖不知主次


风影‖上下级


刑警队队长‖画像师



马嘉祺感觉刚才自己心都要跳出来了,丹凤眼微微眯着,另谁都能看出来他心情不佳。

旁边的敖子逸默默地理他又远了些,想逃离低气压,被马嘉祺一声喊了回来。



“带二队的人疏散群众,报告写完直接交。”



敖子逸应了两声好不敢多说什么,在心里默默的念了几句阿弥陀佛给小贺求福,脚底抹油的溜之大吉。



笑死,这时候谁惹马嘉祺谁傻逼。



贺峻霖还在刚才的惊吓中没回过神,再转过头看见的就是马嘉祺比黑炭还黑的脸。

咽了口唾沫静悄悄的走到人儿身边,甜兮兮讨好的喊了声哥哥。



“嗯。”

“跟我回警局。”



马嘉祺没管他怎么想的,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贺峻霖赶紧小跑跟上,在后面低着头扮鸵鸟。



马嘉祺上了驾驶座才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真不适合开车,后怕和愤怒还在心里不停。

从镜子里看了眼后座的贺峻霖觉得他现在更不适合开车,叹了口气还是给敖子逸打了电话。



“来开车。”



简洁明了,毫无废话。

标准的马嘉祺版生气。



……



贺峻霖没有这么一刻想给过去的自己两巴掌。




【警局】



马嘉祺进办公室,关门上锁一套流程五秒钟都没到,看的贺峻霖更加紧张。



他真觉得自己今天不脱层皮过不去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马嘉祺走来走去,然后站定在了自己的画笔筒旁边,挑挑捡捡出了其中最粗的一根。



他刚来警局时马嘉祺送的欢迎礼物。



马嘉祺不懂画画的东西,承接着贵的东西总是好的买了根最贵的笔。

粗杆握着很舒服,毛发也顺畅得很,贺峻霖平时没少用它。



不过现在,他是真不想看见这根笔。




“哥哥哥哥哥哥,有话好好说,我觉得……你你你,啊!哥你别过来等一下等一下……”

“奥!哥哥,哥哥,好哥哥……”





 ……评论区






“是,贺峻霖。”

“知道我为什么从刑侦队退回来吗。”



“因为我当时逞强孤身一人上前线,落下了旧伤,这辈子都回不去了。”




贺峻霖没了话说,停顿了几秒钟才憋出一句对不起。

马嘉祺冲他摆了摆手,没了下文。




“起来吧小贺。”

“希望你能记住这次。因为我们都会担心你。”




或许为民除害,为国捐躯是警察的原则。

但作为哥哥,我只希望你平安喜乐。



END.


有彩蛋,马队和贺儿的事后聊天记录。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